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露中】没有人心的冬将军

好暖啊啊啊,我感觉我能把这个文章唱出来了!!
像神话故事一样的露中我还能再磕五百年!

猫馒头:

押韵也太厉害了吧!而且刷刷刷刷就写好了?!露中一个是寒冷的冬天一个是璀璨的极光,神仙眷侣!这份生日礼物我收下了,谢谢!!


Chrno:






  1. 露中童话,脑洞破天!




  2. 秀恩爱,秀恩爱,秀恩爱!




  3. 送给我们可爱的(nai)馒(huang)头(bao)!祝她生日快乐!(~ ̄▽ ̄)








 ==========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陆的北端,耸立着一座雄伟的雪山。雪山脚下,有一个富饶的城国。这里的国王,想要迎娶最美丽的人做王后,于是便派骑士伊万,前去寻找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骑士伊万这一去呀,好久好久都没有回来。直到苹果花儿再次开满枝头,他终于为国王带回了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儿。可那人儿即使是面对国王,也不愿意摘去脸上的面纱,所以在场的文武百官,只看见那人儿水似的黑发。




 




“这人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吗?”国王怀疑地问。




“毫无疑问是最美的。”伊万回答说。




“可如果不是呢?”




“的的确确是最美的。”伊万说,“有日月星辰作证,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人比他更为美丽。”




 




国王听了伊万的保证,心里非常高兴,于是命人开始准备婚礼。




 




婚礼当天,举国欢庆。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儿蒙着火红的面纱,与国王并肩而立。两人在神与众人的面前,将爱与结合的誓言说尽。可就在交换戒指的时候,骑士伊万却从观礼席里走了出来,当众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呀!请你听听我的真心!我受为人臣子的使命,千里迢迢,将你带到了这里;又违背自己的良心,将你献予我至高无上的主君。如今我白白站在这里,受尽了爱的折磨与欺凌,可见我们的爱情,悲剧已是命中注定。我深爱的人啊——!现在你明白了我的真心,就请不要再怨恨我,装作看不见我的真情!因为你我心里清楚,无论是表白对你的爱意,还是看着你与别人在一起,都已是注定了,我将无法在这个世上独活下去——”




 




伊万说完,便双膝着地,任凭国王的侍卫,将自己按倒在地。一时间,四周响起嘈杂的唏嘘。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国王的伴侣撩开面纱,露出了自己夜一般的眼睛。




 




“一切已经为时过晚,我亲爱的骑士。我苦等许久,才终于在与别人的婚礼上听到了你的真心。我曾经痛苦无比,本以为你对我是那么的薄情寡义,这才忍心眼睁睁看着我,自东方的尽头,来到这里与你的国王成亲。如今,你的话使我内心欢喜,可我却宁愿你自保其身,将我们的秘密永藏心底。因我同你一样,失去你,也是注定了无法苟活下去——早在破晓的黎明,我就已经服下了毒药,现在只诚心期望,能够死在你的怀里……”




 




黑发的人儿说到这里,嘴角已经流下了红色的血滴。年轻的骑士挣脱一切,冲上前来将爱人搂进怀里。悔恨的泪水淌落下来,浸透了怀中人深色的发鬓。悲伤的哭泣,久久萦绕在礼堂的穹顶。在场的众人,都因哀伤而默默叹气,就连愤怒的国王,也忍不住心生了怜悯。他抬起手来,请出西方的绿叶精灵,仔细询问,能否拯救已死之人的性命。




 




“只要有一个勇士,登上雪山的峰顶,用自己最纯洁的心灵,向冰雪的女王献出生命,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儿,就能够得以苏醒。”




 




悲伤的骑士听了精灵的建议,用流着泪的眼睛,默默望向了圣洁的山顶。没有人知道,骑士的心里下了怎样的决心,人们只看到依依不舍的吻别,还有雪山下义无反顾的背影。




 




时间一天天过去,穿着嫁衣的人儿却始终躺在床上,紧闭着自己的眼睛。贵族们偷偷谈论着骑士的命运,百姓们则聚在一起,为分别的眷侣哀叹不已。所有人都觉得,勇敢的骑士已经丧命,而来自东方的人儿,也将不再睁开美丽的眼睛。因而也就没有人有心留意,一只衔着桃枝的燕子,自雪山来到了宫廷。黑眼睛的人儿就此苏醒,他捧着灵巧的燕子,脸上却不见丝毫的欢喜。




 




“黑尾巴的冥使,请告诉我,我心爱的骑士,如今人在哪里?”




“你的骑士为了救你,向冰雪的女王献出了自己的真心,此时此刻,已成了没有人心的冬的将军。”




“那我该怎么做,才能唤醒他的人心?”




“没有人心的将军,与冰雪永不分离;铁一般的胸膛里,空有一块无情的寒冰。这样可怖的死灵,总让人胆战心惊,哪怕是春的女神,见了他也要避之不及。所以若你刚才所说,皆非虚情假意,就去冬天严酷的风雪之中,为他披上霜与雪的嫁衣。”




“谢谢你,我可爱的信使。但有一件事情,我想你并不知情。冬将军的爱与真心,早已交付在我这里,所以哪怕是高傲的女王,也无法夺走他为人时的爱与情。请转告没有人心的将军,我内心决心已定,当他带领死亡来到这里,我必为他一人,再次披上婚衣。”




 




黑尾巴的燕子飞走之后,美丽的人儿收拾起行装,决心前往森林。临走前,他怀着愧疚,跪别了宽仁的国君。




 




“我最为尊敬的国王,请您不要为我悲伤。世人眼中,最为美丽的标准本就众口不一。您认为我的黑发与黑眸美丽且又神秘,却不知这乌鸦般不详的深色,曾被许多人视为不吉。而我的心上人却因为爱情,认为我最为美丽。我宽容而又仁慈的国王啊,请允许我就此与您别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以我的生命,祈祷您终有一天,能够寻到自己心中独一份的美丽。”




 




黑眼睛的人儿说完,在国王的叹息声中,转身离开了宫廷。




 




转眼间,春去秋来。而今年的秋天,又似乎短得过于离奇。苹果还未红透,就被寒风刮落在地;柿子尚在枝头,却早已冻结成了冰。国王早早颁下命令,要求百姓砍柴堆薪,缝制御寒的兽皮与棉衣。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冰雪的女王已经任命了新的将军。没有人心的冬将军铁面无情,且只服从于女王一人的命令。所以今年的冬天,任何人想要活下来,必定都不容易……




 




听!凛冽的寒风肆虐狂暴,像刀一样割着人的面皮;看!那铅黑色的雪云来势凶狠,已经压到了人们的头顶!羸弱的火苗在壁炉里艰难地喘息,孩子们都躲进母亲的怀里低低哭泣,强壮的男人则纷纷裹上裘衣,用自己的肩膀顶住门窗,誓与这逼人的寒气抗争到底……可那白色的恐怖终究还是一寸寸积了上来,像泛滥了的冰雪的洪涛,一点点淹没了屋脊,扑灭了生命的气息——太冷了,太冷了。铁石心肠的冬将军裹着死的寒气,向城国一步步逼近。可怜的老人们已经咽下了气,孩子的哭声也渐渐小了下去……




 




“没有人心的冬将军,请问您这是要去哪里?”




 




雪虐风饕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单薄的人影。他挡在城门之前,黑色的眼睛直望着恐怖将军青紫色的脸皮。




 




“没有人心的冬将军,请告诉我,您这是要去哪里?”




 




冬的将军听了问话,动作古怪地耸了耸肩颈。那挂着霜花的嘴里,忽而喷出一股愤怒的寒气。这诡异的模样,任谁见了都会心生恐惧。可黑发的人儿瞧了,却只是毅然决然靠了过去。




 




“没有人心的将军,您的到来让我们畏惧。所有人都在传闻,说是冰雪的女王,取走了您善良的人心。可唯独我真正知道,您最宝贵的东西如今落在哪里。您若是还想找回它,就请在这里接受我发自真心的爱意。请您用寒风与白雪为我织络嫁衣,再用水的冰晶与霜花,将它点缀得更为美丽。让我就此起誓,绝不再负您的真心——伊万啊,我可爱的骑士……你是否还记得,自己曾经的姓名?我在此恳求你,放过这些可怜人的性命。倘若我站在这里,就能使你欢喜,那你就该明白,生离死别的悲泣,有多令人伤心……”




 




黑发的人儿说完,踮起脚尖,轻轻吻住了没有人心的将军。寒风的呼啸在这一瞬间停息,空留下羽毛似的雪花,在绚丽的“阳光”下亮如水晶……可就在这时候,冬的将军却突然伸出手来,将披着风雪的心上人远远推离了出去。




 




“我唯一心爱的人啊,我不曾忘记自己的姓名!可为了不伤害你,我已无法回应你的痴情。精灵们的法术,抵御不了女王的咒语,事已至此,我已永远成了那没有人心的将军。可我清楚地知道,你还拥有着生命……若你记得我曾如何爱过你,就请不要再糟践我的努力。耀,你要带着我的爱与人心,从此好好地活下去。”




 




没有人心的将军满面哀伤,却不想话一说完,他心爱之人的脸上,却泛起了甜腻的红光。




 




“看来,冰雪的女王不只取走了你的人心,也使你变得不再如从前那般,像小熊一样可爱聪明。事到如今,也只有你,还认为我依旧珍惜着身为人的性命。”黑发的人儿听了伊万的话,微笑着指了指天空,“你瞧,伊万,那是什么?”




 




冬的将军皱起眉头,顺着爱人的指尖抬头望去,才发现原本漆黑的夜空中,不知何时有了五彩的光影。那美丽的极光纵贯长空,宛若诗人手中闪着光的琴弦,悠悠地颤抖……




 




“耀……那是——!”




“没有人心的将军啊,请原谅我对你的一片痴情。如同你为我做的一样,我也已将自己的人心,献给了夜后唯一的爱女。公主担心新上任的将军,空以严寒的力量涂炭生灵,故而派我作为黑夜中最美的光明,永生永世跟随着你。你要谨记这次的教训,时刻克制女王的神力,用寒冷的力量惩罚罪孽,也用寒冷的力量造福于民。若你正确彰显女王的威仪,使夜的公主也点头满意,我便可在所有冬的漫漫长夜中,日日陪伴着你。”




 




冬的将军闻言垂下脑袋,怀着莫大的震惊,看着怀中人及腰的乌发上徐徐流淌的光辉,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着,将同样也失去了人心的爱人,紧紧拥进了怀里。




 




==========




 




CH后记:




 




因为“耀”是“光”的意思嘛……(抓头)于是就这样写了。




反正我脑洞奇怪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本文旨在①馒头生快!!!②弥补《婀婷》对基友的创伤~③纯粹秀恩爱




我群的老阿姨们就是爱看耀耀对露露表白~ε=(´ο`*)))




哦!对了!话说这文的起始,来自于《高达SEED-D》神特么卧槽你大爷的抢婚。艾玛AC党都懂的凸(艹皿艹 ),不懂的也别去纠结了免得气到爆血管。所以这种没真爱的婚礼老娘就是要打断它!打断它!!!(╯‵□′)╯︵┻━┻




(国王说亏我脾气好……否则也没后来的事了~呵呵~)




 




最后!自从跟着馒头鬼混之后就没挨过饿!!!从此暖梗无数!撒糖满天!!!








祝我群日日吃饱!!!永不缺粮!!!乌拉——!!!




 




破蛋日快乐!!!


评论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