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其实我有个很沙雕的愿望,那就是在APO里面当看板娘卖露中本,我以前觉得他们坐在那里就可以看别人cos,还能安利cp or和别人聊聊,真爽。

我寻思把ch的本都搞两本,以后凑够10本支个摊,唰唰每个本剪个视频,拿个ipad放那里循环播放,在那里展示,当年最新的那款摆出来卖。

 @CH 你觉得怎样?


我觉得我还是回去搬砖现实。

评论(10)
热度(4)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