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这个实物真好看呀,看你进度那么快,为你欣喜!

Chrno:

昨天晚上的上海,雷雨交加……

而我……在俄罗斯航空的战斗机上第一次吓哭了出来。

真的是吓出了眼泪,在那近乎是蹦极式的俯冲、气流颠簸以及闪电的云层里……我有生之年第一次有了那种:我要死在这里了,飞机要坠毁了!——的感受……

与此同时,机舱里的许多姑娘们也在尖叫。

然后,就在飞机稍微平稳一点的时候……我特么听到身后传来一个耀家叔的男音。

他说——啊呀!爽!真特么刺激!


好了,惊险刺激就说到这里吧(扶额)


如图所见!露中同人本《LMI》的正本打样已经出来了!

感谢我的设计 @南大古 给了我很多建议!这次封面没有色差!我很满意!(哦,不过内页我有更改,大古你等着吧!嘻嘻嘻!)

 @猫馒头 画的封面调色多次,最后实际印刷出来的效果,这种清冷的街景中,淡淡的春天的暖意,我个人也非常很喜欢。(别告诉我你画的是深秋~2333)

我觉得今年暑假有空的话,我想写点关于馒头画封面时候的构思。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插画家,是一个会用“图”来叙述“故事”,而不是只为追求感官上“好看”两字而动笔的人。所以说,馒头,我们不说你画的云,我们就说你这种在画中加入极强叙事的性质,你自己说你的画姓不姓布拉金2333)。

能同这样一个与自己同样笔触温柔的插画家合作封面和插图,我很高兴。


至于别册的打样,所以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些日子吧。因为我临时觉得增加一篇番外,而我的脑子却还在因为时差的关系有些懵逼……


哦对了,顺便一提,猫馒头的个人绘本《与你漫步莫斯科》也已经交付设计了。嗯~应该离首次打样不远了。希望喜欢露中的大家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本子,可以的话,请多多支持一下!哪怕是精神上红心蓝手支持一下!谢谢!


再次贴上购买地址:

《Let Me In》: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6721454667.3.71934cf69ppXbf&id=570225959852

《与你漫步莫斯科》: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6721454667.5.71934cf69ppXbf&id=570060761478


最后:

可能大家对我们两本本子的广告已经有些厌烦了,在这里真的很抱歉(鞠躬)

但是销量真的有些不尽如人意,所以只能出此下策,如有打扰,真的很抱歉。

不过我想也有一些孩子,特别是已经预定了本子的孩子,会因为看到打样进度而高兴吧^^

快了,还有20天左右LMI和漫步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在此之前,请再对我们耐心一些吧!


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125)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