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露中】出租恋人(番外)

  • 本质搞笑大纲文

  • 文笔渣

  • 和您想象的露中大概不同

  • 钵钵车请谨慎点开



【露中】出租恋人(下)




【番外】

“伊万。”

 “恩?”

 “我爸妈说,让我们今年回家!”

伊万惊讶的看着王耀微微颤抖的背影,他放下手里的书,来到王耀面前,王耀止不住的激动,握紧了手机,在屋里踱了三圈,嘴里念念叨叨:“怎么办?她说我们是指我和你吗?该不会其实是只让我回去吧......喂!你干啥呢?”伊万见王耀晃了半天冷静不下来,上前一把将他拦腰抱起,压倒在床上,亲了他额头一口,说:“不要担心,我会陪你回去。”

 “我是怕他们又要劝我们分手,到时候吵架了怎么办?”王耀还是很担忧。

伊万侧着身体撑着头,把玩着王耀的长发。

 “你应该对他们有信心的,也对我多一点信心好吗?”

 “你说的对!”王耀精神一振,一个鲤鱼打挺就要下床,但是被伊万再次按倒,伊万把脸凑在王耀耳旁,低声喊道:“耀......”王耀被喊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挥手拍走伊万按在他肩膀上的手,落荒而逃。

 “我去给我妈回电话!”

再次和伊万一起坐上回乡的火车感觉很奇妙,车厢是熟悉的,味道是熟悉的,伙伴是熟悉的,但是心境大大的不同。王耀靠墙看伊万铺床,想到了伊万昨晚的举动,脸一下子变得热热的。自从他们搬一起住之后,感情也越来越亲密,有时伊万就会像昨晚那样,一边叫他“耀”一边亲他,每次王耀都会找各种借口跑掉,有时候被撩起兴致了还会跑到洗手间解决问题——就是不要伊万。

王耀也很苦恼,他想要和伊万更亲近一点,但就是克服不了本能的想要逃跑。

 “耀,你睡下铺吧。”伊万招呼王耀过去。

 “还是你睡下铺吧,你上次睡上铺不是根本睡不好吗?”王耀走过去就要往上爬,他还记得伊万在公交上睡着的模样。伊万拦在梯子前,对他说:“要不一起睡下铺?”听到这话,王耀又开始浮想联翩,爬上去的速度比猴儿还快,不一会伊万听到王耀从被子里传来声音:“晚安!”

见王耀躲着他,伊万还是有点郁闷的,虽然他表面上还是很温柔,毕竟他套路了王耀很长时间。他一年前到中国的大学讲课,那是他第一次遇见王耀,后来在学校论坛遇到了一个眼熟的账号,一看发现是来听过课的王耀,就点了关注,每天看着王耀发各种帖子和生活信息,没想到就这样慢慢的喜欢上了王耀。当王耀发了个帖子要征求【出租恋人】的时候,伊万就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只要脸皮厚,没有追不到的人。

伊万翻了个身,盯着头顶的床板,他的小恋人是接受他了,但憋的慌呀,更悲剧的是王耀宁愿在洗手间里解决问题都不要他。

伊万开始考虑要不要来点硬的,随后又摇摇头,要是把人吓跑了怎么办?

就这样,俩人都在胡思乱想中度过了难熬的一夜。


到家了小金蛋永远是第一个跑来迎接的,这次王耀没有在院子里过多停留,拉着伊万就进屋,左右寻找了一下,只看到王妈妈在厨房里忙活

 “妈,怎么就你一个?”王耀问。

听到王耀的声音,王妈妈欣喜的转过头,又看到了伊万,神情变得有些不自在。

 “祖母在房里睡觉呢,你爸出去了还没回。”说着,王妈妈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上的水珠,对伊万说:“孩子啊,上次我们家让你看笑话了......”

伊万笑笑说:“没关系,我能理解您。也很感谢您可以接受我。”

 “不接受又能怎么办呢?就是阿耀这孩子太倔了,以后麻烦你要多照顾他一下了啊。”

见王妈妈如此对伊万说,王耀慢慢的放下心来,但是不一会又凑到王妈妈面前,小声问:“爸是不是还在生我气啊?”

王妈妈瞪了他一眼,说:“当然生你气!”然后温和的对伊万说话。

 “孩子爸就是有点尴尬,自尊下不来台,你别放心上,其实他早就接受了!”

唠嗑了一会儿,炉灶上烧的汤呼呼沸腾,王妈妈赶紧回去处理,把王耀和伊万都赶出了厨房。
王耀委屈极了,这到底是谁妈呀?

晚上这顿饭可以说是吃的其乐融融,就连王爸爸在两杯酒下肚之后都开始乐呵乐呵的找伊万聊天,王奶奶更是亲切的称呼伊万为“万尼亚”。


“我说你们都喝了多少啊!”王耀把伊万扶回房,跟他抱怨。其实王耀也能喝,但他就不爱和他爸一块儿喝,王爸爸是那种两杯下肚就开始缠着人干杯的大酒鬼,没想到这伊万也不推让,一杯杯下去跟白水似的。

 “你躺会儿吧,我去给你拿块布。”王耀把伊万安置好后正准备离开,却被伊万用力拉倒压在床上,还把脸埋在王耀的头发里。

 “耀,我头疼。”

 “谁让你喝这么多啊?”

 “我还想喝。”

 “休想!”

王耀苦着脸,这大个子喝醉了怎么变得跟小孩子一样?好不容易等他把伊万翻了个身,自己就累出一身汗了。王耀去柜子里翻找衣服,准备去浴室洗个澡,翻着翻着,竟然在柜顶发现一盒避孕套,旁边还有一本白色封面的书,王耀拿起来翻了几页,立马就合上了,只见一张小纸片从里面掉了出来。

【老哥,这是我和濠镜送你的礼物,不用谢,明年压岁钱多给点就好。】

现在的年轻人,现在的年轻人!

王耀红着脸把那本书往柜子深处塞。



“起床啦!”床上的人动了一下,没起。

王耀本想着趁这次机会带伊万到处走走,所以早早就来叫醒伊万,可是怎么也叫不醒,等他们整装待发时,已经下午六点了。

此时王耀正坐在山坡上唉声叹气的看着伊万搭帐篷,刚才他赶着快点上到山顶,结果不慎滑了一跤扭伤了脚。天马上就要黑了,继续爬山已经来不及,只能找个小山坡驻扎下来。

王耀一瘸一拐的走到帐篷边,摊出一块布铺在草坪上。

 “我觉得这里也不错。”伊万走过来坐在王耀旁边说。

王耀摇摇头,这里周围有一圈高高的密林,遮挡了大部分空间,只能抬头仰望头顶的那一碗窄窄的夜空。

 “山顶的风景更好,盛夏的时候一抬头整片星空一览无遗!”王耀回忆着,露出了怀念的表情,随后又遗憾的说:“每次我都想让你看看我家乡最好的景色,但是总是不如意。”

伊万伸手握住了王耀,说:“山顶风太大,现在也不过是春天,如果把你吹感冒了我可头疼了。”伊万轻轻捏着王耀的手指。

 “是有点冷......”一阵山风吹来,王耀不禁打了个冷颤,随后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王耀把手缩进伊万的外套,靠在他的身上。

四月,森林里的虫儿已经在轻轻地奏鸣,月亮也慢慢显露出她的脸庞,照在坡上正在接吻的小情侣身上。


今天的伊万好像有点急切,不断地勾起王耀的舌尖,又舔又吸,酥麻的感觉让王耀的脑袋直发涨,身体慢慢起了反应。

伊万紧紧地抱着王耀,他们的身体贴的那么近,仿佛连心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王耀想要躲开,伊万却抱得更紧了。

王耀不断挣扎着,最后伊万只得停止了他们的吻。

伊万抿着嘴,紫色的眼睛一直看着王耀的脸,好像要从脸上看出王耀真正的心意。王耀被看的不自在,心乱如麻,哪里能猜到伊万的想法,他只想先脱离伊万的怀抱,以免自己的身体反应被对方知晓。

伊万见王耀不看自己,心里更加烦闷,他忍不住问:“王耀,你喜欢我吗?”

王耀有些不理解伊万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而且语气还有点不高兴,这还是第一次。
他小心翼翼的说:“伊万,你怎么了?”

伊万感觉到王耀安静下来了,不禁有些懊恼,但是没有听到他想要的回答之前,他内心堆积的不安只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所以他不会停下来。他再次问:“王耀,你之前说要我再次当你的出租恋人,是喜欢我的意思吗?”

王耀没想过伊万会问得这么直白,他以为伊万早就知道, 是自己太差劲了让伊万感受不到爱意吗?王耀有点迷茫,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伊万,相处了几个月都没法传递的感情,现在说出来真的有用吗?

伊万看着王耀突然沮丧的样子,内心凉了一半,他放开王耀的身体,露出平时温柔的微笑:“是我想多了,天气冷,我们还是进去睡吧。”说着,就要走进帐篷。

王耀当然不会以为伊万是真的突然想通了,他急急忙忙从坡上爬起想要追上去,不料自己放在口袋里的物件掉到了地上。王耀连忙拾起来,但是伊万已经回头看见了。

 “那是什么?”伊万问。

 “没...没什么,我随手拿的......”王耀结结巴巴地解释,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你说上山露营怎么就带上这玩意儿呢?伊万还在瞧他的口袋,王耀见他脸色有所缓和,悄悄松了一口气,一瘸一拐地走到伊万身边,对他说:“伊万,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我不喜欢你能带你见我祖母吗?”

 “可是你一开始就是租的我去见你祖母。” 伊万闷闷地说,他没有继续往帐篷里走,也没有伸手去扶王耀。

以往的伊万都是对自己体贴入微,让人有种触摸不到的距离感。王耀看着伊万僵硬的表情,觉得今晚伊万有些不一样了,他会不安,他会生气,就像真正的恋人一样。王耀终于明白这些日子自己为什么总是逃避伊万的亲近,其实他也害怕,害怕伊万不喜欢他,就连那句告白也是因为害怕才用“出租恋人”当借口。因为伊万忍不住问出口的话,王耀知道了伊万喜欢着他,这让他欣喜不已,他也想让伊万知道自己的想法。

你在怕什么?王耀给自己打气,上前就扑在伊万身上,伊万却以为他要摔倒,连忙伸手接着。

 “咚!”

随着重物倒地的声音,伊万还没来得及看王耀有没有受伤,嘴唇就覆上了一片柔软。

“伊万,我喜欢你。”






片刻后,王耀还沉浸在情事带来的余韵里,伊万又抱着他开始亲了。他失神地盯着地面发呆,然后发现上面丢着一只没用过的套子。王耀回过神来,推开身上的伊万,问他怎么回事。

伊万有些委屈地说:“耀,这个尺寸是你的,不是我的......你是不是买错了?”他试探性问道。

王耀又好气又好笑,原来他的弟弟们是这样想的。


END.



——————————————————————————

我怎么管不住这手啊,表白了就该完了,开什么开!写什么写!!!

在这样下去我就要变成篇篇开车的家伙了。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