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脑洞来源 @CH ,人设来源 @猫馒头 。

我现在谁都不喜欢我只喜欢精灵耀我只想为他打阔我只想填精灵耀我满眼都是他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我爱他一万年谢谢。

再喂粮我就做不完种子啦😭😇

真香!




借用

模型:roco様、須々木ピコリ様、SNowly様、Cloud9様、Sanbu Desho様、銀獅様

背景:somni様

特效:おたもん様、下っ腹P様、そぼろ様、ray様、ビームマンP様

工具:MikuMikuDance、MikuMikuEffect、Aviutl

评论(19)
热度(95)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