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露中】出租恋人(上)

避雷关键词:OOC、文笔不好、两人都不苏。




【上】

王耀至今还没想到过,他的第一个对象会比他高一个头,也没想过会是个男人。

“请问您是王耀先生吗?”来人问。

“是的,您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小——姐……吗?”坐在咖啡馆的王耀边说边抬头,声音仿佛唱戏一般骤然拔高了八度,惹得旁人纷纷看来。

对方好像没有受到王耀滑稽表现的影响,对他点了点头,然后拉开王耀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浅咖啡色的衬衣,一头利落的浅金色碎发,充满棱角的侧脸,宽大的骨骼和修长的四肢无不彰显着这是个男人的事实。

见他泰然自若的看起了菜单,王耀也不好意思显得太过惊讶,他悄悄的拿出手机,再次看了一下自己发的帖子【急求出租恋人回家过年!!!】,他匆匆地浏览了一下自己提出的条件,骇然发现他竟然没有写性别要求。王耀又看了一眼正在看菜单的男人,比对了一下自己的条件:干净清爽,笑容甜美。

“你笑容甜美吗?”王耀脱口而出,看着对面的人抬头,王耀第一次觉得自己蠢的不行。

只见伊万不慌不忙,扯起嘴角两边的肌肉,轻轻抿起嘴唇,定了一会儿问:“这样可以吗?”

王耀的脸皱了起来,这维賸尼熊一样的笑法是怎么回事?虽然他承认,这在伊万脸上颇有一种青春大男孩的亲和感。

勉强合格吧,王耀想。

在这之后他们聊了一些关于本次出租恋人的情况,王耀要租恋人回家也是迫不得已,他老家在南方的一个小县城,祖父已经去世了,祖母年事已高。前几年父母老是唠叨着自己赶快找个女朋友带回家给老人看看,时不时还想安排相亲,王耀学习任务忙实在没心思谈恋爱,也就都推托掉了。临近毕业,王耀妈妈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他祖母生病了。

王耀的祖母是从那个苦年代一路走来,在王耀眼里,她是一名独立又伟大的女性,而她对王耀的终身大事又很执着,隔三差五就会托父母问这个问题。王耀可以理解,他爱他的祖母,但现实的摧残让他不得不先另谋他计。

 “您的各方面我都满意,就是有一个问题想问您。”王耀顿了一下,继续说:“您知道我是个男人,你也是个男人......”王耀委婉的提出了本次见面最大的一个问题。

伊万听到后,陷入了沉思,但不一会儿他便仿佛得出了结论。

“那......需要我穿女装吗?”

“得得,您可真敬业。”王耀伸出手,和伊万的手握了一下。

“谢谢。”

“合作愉快!”

 

 

就这样,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搭上了回乡的列车。

有什么不太对劲,王耀看着正在帮他铺床的大个子,心里想。

因为时间关系,他只能接受自己出租的恋人是个男人,虽然他也有点忐忑,祖母大概是没问题了,但以他的了解,父母那边可能要大发雷霆,过后好好解释应该还行吧......

“耀,你要睡上铺还是下铺?”铺好床的伊万打断了王耀的思绪。

“等会儿,你干嘛把我的床也铺了?”王耀挠挠头,他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了,他接着说:“我可以自己来的。”说完,王耀担心自己这样会不会太斤斤计较,他又说:“你想睡哪?你先选吧。”王耀本来想选下铺,但是看伊万的身材高大,上铺连坐都坐不起来,可能会很累。

伊万说:“那我睡上铺吧。”说着就准备往上爬,没爬几步就退下来,有点犹豫的开口道:“其实我们可以亲密一点。”然后他指了指王耀和自己,说:“情侣。”

王耀呆呆地点头,他单身这么多年了,实在不知道情侣相处模式是怎样的,只好将这个问题抛给专业的。

“那我们要怎样才能看起来亲密一点?”

伊万歪头想了一会儿,说:“百度一下?”

听了这话王耀脸都黑了,这人靠不靠谱啊?别秒穿帮了。

晚上躺在床上的王耀辗转反侧,越想越心慌,赶紧打开手机发了个贴【如何才能让假情侣显得更亲密?】,觉得不太保险,又上网搜了一堆资料。

网站跳出一堆链接,但大部分都是让真情侣增进感情的手段:【在昏暗场所谈情】、【分享彼此的秘密】、【送礼物】,居然还有【每天为爱鼓掌】。

这些都不行,王耀一个个的关掉网页,打开论坛,发现有好几个消息,他的帖子有回复了。

除去几个乱起哄的回复之外,有参考价值的其实只有一个,王耀仔细研究了一下,觉得还挺科学的,虽然还是有点过于亲密,但是没有付出没有收获,他决定明天先和楼上那个大个子练习一下。

 

坐长途火车实在不好受,王耀梦梦醒醒了好几次,每次睁眼外面都是一片漆黑,一看手机才过了半个小时,空气不够流通的车厢里充满着一股股异味,偶尔还会有小孩子的吵闹声和别人走动的声音,一趟行程下来实在累的够呛。

等王耀迷迷糊糊的醒来时,火车还在行驶中,天已经亮了,窗帘被拉开了一条缝隙,从外面透出一条细细的阳光,照在坐在王耀的床边看书的伊万身上,浅色的头发被阳光穿透,折射出空气中漂浮着的灰尘,时不时翻动书页的手指骨节分明又宽大,王耀突然想起昨天看到回复里提到的假装情侣亲密的方法之一,牵手。

王耀悄悄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不纤细,也不柔软,勉强算的上修长有力,但和伊万的大骨架一对比就实在不够看了。王耀张开手指,从指缝中与伊万的手进行比对,忽然,他的手被握住了,伴随着一股强大的拉力,王耀被拉得坐了起来,惯性让他靠在了伊万的肩膀上,他听见伊万用气音和他打招呼。

“耀,早上好。”

看着伊万浅浅的笑容,王耀一下就慌了神,手脚不知道往哪摆,是了,他的手还在被伊万抓着,和他想象的一样,他的手指都被伊万的掌心紧紧地包裹着。

王耀用力抽出自己的手掌,有点生气的问:“你怎么把我拉起来了?”后又惊觉自己声音有点大,又学着伊万用气音再问了一次。

“不是你伸手想让我把你拉起来吗?”伊万合上书问。

王耀不好意思说实话,只能转移话题:“我昨天查过了,要怎么装情侣。”说着他打开了昨天浏览帖子的截图开始给伊万讲解:“这个我觉得比较靠谱,情侣都是喜欢拉着手的,我们在我家人面前就多拉拉手。情侣平时喜欢也说悄悄话,我们也没什么话说的,稍微靠近一点就行。”王耀怕他不答应,又赶紧补充:“我知道委屈你了,我给你加钱。”

伊万听完,把书放一旁,牵着王耀的一只手举了起来,粗糙的指腹相互接触后马上又分开,慢慢地从指间滑向手背,温热的掌心紧紧相贴。

王耀担心他的心跳会从手掌血管的搏动传过去。

伊万保持着十指相交的姿势说:“我们来练习?”

原本王耀就希望先熟悉一下,这下哪有拒绝的道理。

伊万把王耀拉近,另一只手环着他的身体,这下王耀整个人都被他笼罩住了,宽厚的背挡住了窗外透进的细小阳光,令王耀看不清他的脸。

伊万凑到王耀耳边问:“这样说悄悄话够亲密吗?”

伊万刻意压低的声音扑在王耀耳朵上痒痒的,王耀想伸手揉揉耳朵,事实上他的手已经举了起来,但他僵住了,因为伊万转头碰了一下他的脸颊。

回过神来,王耀赶紧推开伊万。

“等下,这个不在我们练习范围!”

伊万好像有点疑惑,他拿起王耀的手机,指着截图回答说:“这里有写亲吻。”

王耀拼命摇头,他可不想祸害人外国小伙,他解释说:“我们中国人比较含蓄,情侣也不会常常亲吻,尤其是老人家面前。”然后他握了一下伊万的手,说:“我们做到这一步差不多就可以了。”

伊万似懂非懂,主动抓住王耀的手,但王耀又掰开他,换了个姿势再次握住伊万的手。

“不对,不要十指交叉,这样握着就好了。”

 

好不容易和伊万谈妥了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王耀一看时间,快到站了,他拿出手机,把两个弟弟都拉到一个群里,和他们说明情况之后,完了补充一句:“爸妈那边你们多帮着点啊,我怕他们控制不住一下打断我的腿,那我可太冤了。”

其实王耀都想好了,只要祖母支持,哪怕他真的爱上了男人他父母也不会怎样,何况这还是假装的,等假期完了回学校再跟他们解释就没问题了。

王耀美滋滋的看着伊万在前面拖着行李箱,丝毫没有意识到他这种想法会带来多大的麻烦。

 


TBC.





———————————————————————————————


我一值班就想写搞笑文,因为基本啥都干不了而且还特别频繁......

我爱傻白甜。

PS:我真是跪了,这也有敏.感词...

评论(22)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