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露露中】一个疯子,一个呆子,一个傻子

昨天的脑洞:点这里

可以配合BGM听听...

关键词:苏露中、非国拟、不甜



————————————————————————————————

01
“小耀,你今天感觉好吗?”高大的青年推开了房门,他看了眼坐在床上的人,也没有等待他的回复,直接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检查了一下锁死的窗户,用力地拉开了一条供换气的缝隙。然后他走向角落的柜子,拉开抽屉拿出了药水和针头,熟练地配起了药。
床上的人还是一言不发,连一丝表情都没有发生变化,好似闯进来的只是一阵微风。
青年拿着配好的药水坐在床边,把药水搁在旁边的小桌子上,伸手拨过王耀的脸,盯着他依旧空洞的眼神,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小耀你今天还是那么好看。”
说着,他拉起王耀腕骨凸起的手,上面布满了新旧不一的针孔,怜惜的握住他的指间。
青年显然已经习惯了王耀这样呆呆的样子,他拿起止血带扎住王耀的手臂,开始为他注射药水。针头刺进皮肤的疼痛也没有让王耀产生一点反应,甚至连肌肉的反射性紧绷也察觉不了。
收拾好一切,青年又来到他床边,亲了一下他的唇,摸着他的额头说:“希望你今天过得愉快。”

“伊万,王耀他怎么样了?”伊万推门走出房间时,靠在门外的人问。
伊万神情有些不耐,但是同时他也需要这个人的帮助,他说:“小耀他很好,就是瘦了点,你有什么好方法吗?弗兰兹。”
弗兰兹一脸受不了他的表情,说:“你不让我见我的病患,现在来问我怎么办?拜托,他不是你的东西!”
弗兰兹是一名家庭医生,同时也是王耀多年的好友。
“他当然不是一件物品,他是我的爱人。”伊万没有一丝松动,随后又狠狠地盯着弗兰兹,语气变得尖锐:“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你是想要把他带离我,我劝你还是自己滚吧!”
“你是在威胁我?你以为我不敢……”没说完他就停了下来。
伊万笑了。
“你想怎样?去告发我吗?”
弗兰兹露出了恐惧的眼神。

告发?他当然不会。伊万锁上了门,步履轻盈地离开了。


02
“弗兰兹,我真的受不了了,看在我们多年的友谊,你救救我吧!”王耀哭着,哀求着。
弗兰兹在犹豫,要让王耀解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那个布拉金斯基是个疯子。
但是他看到王耀裸露在外面的皮肤,布满了细小的浅红色淤青,手腕和脖子的伤痕清晰可见,他不忍心好友继续活在布拉金斯基身边,于是他说:“我们报警吧,让警察带离那个疯子。”
“不,你不要那样说他...”弗兰兹看着王耀颓丧的跌倒在地,他知道王耀并没有下定决心,他蹲下来,握着王耀的手腕,继续劝说道:“他这是虐待,你得离开他!”
王耀突然抽出手,推开弗兰兹抱着头痛苦的说:“不行!跑不掉的......他怎么会让我走?跑不了的......”
王耀不住地重复,这时候,门被推开。

“弗兰兹,你在和我的耀说什么呢?”


03
昏暗的房间漂浮着一丝潮湿的味道,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面的光,仅有的一丝漏入,照在床上的两个人身上,却马上变得晦暗不清。
“小耀,你饿了吗?”伊万稳住自己的气息,从背后握住了王耀的下巴,仔细地亲吻着。
“对不起啊...万尼亚有点忍不住,想要先吃。”伊万迷恋的看着身下的青年,即使他脸上没什么更多的波动,只在触到那里时微微加重了喘息。
“你想吃什么呢?”伊万拉着王耀的手,十指相扣。
“我今天带了你喜欢的菜,还有一点酒。”皮肤和床单的摩擦越发地清晰。
“不想喝吗?”伊万加快了速度。

 

“那等会儿你陪我喝吧。”

 

04

在房子外徘徊的弗兰兹,终于等到了布拉金斯基的离开,他赶忙躲在一旁,看着那人驾车离去。

弗兰兹轻轻地敲着门,等了许久没见到有人开门,他就绕到后院打开了窗,走进了房子,穿过走廊,走到一间房里,王耀正披着床单坐在地上。

“王耀,都这样了你还不想走吗?”弗兰兹蹲了下来,掰过王耀的肩膀让他直视自己。

王耀摇了摇头,说:“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连这个房子都走不出去。”

“如果你想走的话,或许我可以帮你。”说着,弗兰兹从包里拿出一个瓶子,放在王耀手中。

王耀呆呆地看着瓶子,突然笑出了声,笑出了眼泪,他对自己说:“王耀啊,你就这么想逃吗?竟不惜要用这种手段?”他转过头,和弗兰兹说:“弗兰兹,你说我到底是什么时候存了这样的心思?是他性情转变的那时?还是我被囚禁在这里的时候?”王耀轻轻的摇晃了手里的瓶子,看着瓶面倒映着自己的脸。

“也许是见到伊万的那一刻,这个念头已经存在了。”

 

05

洗完澡出来的伊万走到客厅,发现王耀还是静静的坐在那里,饭桌上的菜一点也没动,伊万甚至怀疑他连眼睛都没眨。

伊万露出了笑容,走过去抱了一下王耀,然后坐在他旁边。

“小耀对今天的菜不满意吗?还是说在等着万尼亚亲手喂你?”伊万夹起一块莲藕,塞进王耀嘴里,看着他静静地咀嚼,自己拿走旁边打开的啤酒,喝了一大口,等王耀嚼的差不多了,再继续给他夹菜。

伊万估计王耀差不多吃饱的时候,他已经喝了五罐啤酒了,他呼出一口气,看着王耀,说:“小耀,你不和万尼亚说说话吗?”

没有回答。

一开始他就没有期待过回复,兀自的说下去:“你在埋怨我吗?你恨我吗?”随即又自我否定:“不对,你根本没有回头看过我,你从来就没有爱我!”他给自己又灌了一大口啤酒,酒精竟然让他更加清醒,清醒得亲手撕开了自己维系许久的假象,他扯过王耀的衣领,像骤雨般吻了上去。

伊万放开王耀,喘着粗气,红着一双眼,把桌上的盘子都扫落在地,看着旁边没有什么反应的人,他崩溃地喊了出来。

不知过了多久,伊万起身,他发现王耀闭上了眼睛,伊万用袖子擦了一下脸,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

 

 

06

等到弗兰兹赶来之后,房子里面的两个人都陷入了昏迷的状态,地板上有着深浅不一的呕吐痕迹。

弗兰兹气急,王耀怎么能连自己也吃上呢?他搬起王耀就要往外走,这时候王耀醒了,他抗拒地推开了弗兰兹,指了指躺在旁边的人,对他说:“救他。”

弗兰兹对着他大吼:“你疯了?你居然还要救他!你费了那么大劲......”他就发现王耀根本没在听,王耀只是不断地重复着那一句“救他”。

这时候,门外有人拉开了把手,走了进来。

“你......你是伊万?”

伊万走上来,对弗兰兹伸出了手。

“把王耀给我。”

然后靠近弗兰兹耳边说:“如果你不想让自己做的事被发现的话。”

他都知道!弗兰兹惊恐的发现,不管原因是什么,他都洗脱不了干系,尤其是受害者是那个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他只得把王耀交到伊万的手上,并对他说:“他现在已经很危险了,必须马上入院。”

伊万接过王耀,点了点头,转身就走。当他即将走出大门,他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仍然陷入昏迷的伊利亚,然后抬头对弗兰兹说:“这个人活下去的话,你该知道有什么后果吧?”说完不等弗兰兹回复就离开了。

弗兰兹看着脚边的伊利亚,握紧了双手。

 

07

弗兰兹走了过来,他看见伊万坐在王耀的房门前,脸垂在膝盖下。

“你想好了?”弗兰兹问。

伊万没有看他也没有动,他说:“你把他带走吧,把他治好。”

弗兰兹压抑不住自己的愤怒,猛地提起伊万的衣襟,颤抖的声音低吼着:“你还敢说要给他治疗,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没有带他去医院?”

伊万没有理会愤怒的弗兰兹,只低声道:“只有这样他才会属于我,没有了该死的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没有了该死的感情,像现在这样静静的待在我身边。”

那你现在为什么要放开?

弗兰兹没有问他,他放开了伊万,推门走了进去。

王耀依然静静的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弗兰兹走了过去,坐在床边看着王耀的眼睛,对他说:“王耀,你自由了。”

王耀没有任何反应,连眼睛也没眨。

弗兰兹叹了一口气,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大片的阳光瞬间泄入房间里。

“伊利亚他还活着。”

刺眼的光线争先恐后地挤进王耀的眼睛,激得眼中的泪水不住地划过脸颊。

 

END.





————————————————————————————————

我在写啥啊orz坏的不是他们,是我.....

单数是现在,双数是过去。

评论(2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