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今天还是听了这歌,越听越像露在对耀唱着,追着那个王耀对他一直唱着。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如歌词所说,王耀去寻求刺激,然后和伊万发生了一夜情,之后伊万开始追求他,但是王耀心有所属。逐渐的,王耀开始喜欢他,后来,王耀发现了伊万是伊利亚的弟弟,伊万早就认识王耀。第一次见面他们都是学生,坐在房里的伊万对门外一闪而过的王耀一见钟情,甚至连他脸上的细微表情都记了这么多年。当年的王耀是伊利亚的爱人,直到伊利亚死去。
王耀以前想去的地方是他和伊利亚曾经去过的,也曾经拥有着同一个梦想,他甚至没告诉伊万他有过这样一段感情。
这些伊万全都知道,但他还是这样唱着,在阳台上,在门口边,在王耀的必经之路,你喜欢的我也喜欢。

这个歌没还没说他们在一起了orz






我最近真的太喜欢小奶狗了!!!伊万小奶狗万岁啊啊啊啊啊啊!!!一边摆出迷恋的表情一边小步跟着耀耀!!!还要唱“我们就是最合适”的情歌!!你做对了!!!耀耀肯定会心软!!!!很快他就是你的了!!!

评论(17)
热度(53)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