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全职高手MMD】黄少天:叶修,来赌一局吗?

最近吃了很多粮打了很多鸡血,然后这是个鸡血产物,虽然喜欢的人不太多orz

地址点我

我超沉迷黄叶,现在是每天指着他们撑下去...

 

配合视频瞎掰的段子:

【part 1】
黄少天大神!有个人每周都来咱们蓝雨赌场逢赌必赢,而且每次赚几百块就走人啊!!!!
“靠!!到底是谁来蓝雨撒野,还有没有公德心了,当我赌圣不存在吗!?走,让我去会会他!”
......
“同花顺?你到底是谁!”黄少天大惊。
“呵呵,你说我是谁?”
“你...”黄少天欲言又止。
“烟钱谢了啊!”
————————————————
“你等一下!来蓝雨赢了我就想拍拍屁股走人?我们再来一局!还有你不是金盆洗手了吗现在是要东山再起

的节奏?”黄少天追了出去。
“如果我说是,你要怎么办?”叶修说。

【part 2】(叶修还没金盆洗手的时候,与黄少天在争夺赌王循环赛中的某局,循环赛赛制参考围棋头衔赛

制←我为什么要做这种设定!)
“叶秋,这局你要输了。”
“既然赢不了了,那就梭哈吧。”叶修把筹码往前推。
“开牌吧!”黄少天说。
......
(黄少天:???说好的药丸呢)

【part 3】(叶修还没金盆洗手的时候,与黄少天在淘汰赛相遇的某局)
“J,一定要来J......好!!”黄少天在内心放鞭炮。
“不好意思,我不跟了。”叶修把牌一丢。
“。。。”
“怎么了黄少天?是张好牌吗?”叶修笑。
“你不跟,正合我意!”黄少天说。

【part 3】(叶修复出之后赌王争霸赛决赛)
“黄少天,之前你说要再来一局,现在到了决赛了,你要怎么办?”
“奉陪到底。”黄少天坐下。
“输了不要后悔。”叶修坐下。
【开局】

评论(6)
热度(39)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