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只是吃粮用,可以不fo。
APH/露中、仏英;
⭕啥露中都爱吃,口味很多~
●不接受设定上个人喜好的撕逼
●露中以外雷点多,但会自主避雷

何以解忧,唯有露中。

【全职高手MMD】一个心脏不够?那就两个。

 

MMD粮食向?两集完,做得节奏比较差,但是做起来还蛮愉快的~

 

第一集点我

第二集点我

 

 

 

 

下面是以时间线为顺序的剧情

 

  1. 兴欣公会在赤云道场附近使用道具召唤野图BOSS躲起来悄悄开杀。
  2. 兴欣杀一半时,被蓝溪阁发现了,通知了在游戏里的喻文州。此时列屏群山和安龙高地的龙剑士刷新消息传来,叶修让沐橙带队莫凡、安文逸、乔一帆和兴欣公会的团去安龙高地后,开始私信喻文州谈合作。
  3. 谈合作时,黄少天带队的蓝溪阁已前往列屏群山,蓝溪阁到位较早,先一步拉住了BOSS;谈完合作的喻文州启程去安龙高地,君莫笑在赤云道场前往列屏群山并在qq群里挑衅黄少天。
  4. 微草只收到了君莫笑在赤云道场的消息,推断出赤云道场没有BOSS,列屏群山有BOSS,然后前往,王杰希慢一步,在去的途中被君莫笑和兴欣公会的人截住缠斗,英杰等人想来救,但需要优先抢BOSS。
  5. 轮回先后收到列屏群山和安龙高地刷新BOSS的消息,决定周泽楷和精英二团(老魏卧底的那个)去安龙高地(行动时间比沐橙小队稍早),孙翔江波涛去列屏群山(行动时间和微草大致相近);
  6. 安龙高地暂时处于对峙状态,霸图张新杰和张佳乐和其精英团、周泽楷带队的轮回公会(老魏卧底中)、呼啸、烟雨楼、百花和其他中小公会等都到场,沐橙的团后一步到场。
  7. 喻文州前往安龙高地途中,灰角市场出现了BOSS要刷新的征兆,叶修先一步联系了喻文州,并让老板娘开逐烟霞和一个战法小号拉团去灰角市场,此时义斩哥几个也联系了叶修合作事宜并前往灰角市场。喻文州单人改道前往灰角市场与义斩兴欣汇合,蓝河率领蓝溪阁继续前往安龙高地。
  8. 君莫笑继续在列屏群山和王杰希缠斗,顺便将后一步到来的轮回等人拉入混战。
  9. 唐柔包子昧光等人击杀召唤BOSS(北桥的法师),然后立马启程去灰角市场。
  10. 众人收到兴欣公会击杀BOSS的消息均大惊,但此BOSS不会在赤云道场刷新,有人推断出君莫笑在赤云道场当幌子,兴欣其他人则去杀BOSS。又有人推断这个BOSS刷新时人尽皆知,应该不是由系统随机刷新的;又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圣诞活动,里面的特殊奖励有可能是野图BOSS召唤卷轴,于是得出兴欣在赤云道场附近召唤了BOSS然后躲起来偷杀的结论。
  11. 兴欣击杀BOSS前,杜明等轮回职业选手刷大街回来准备上游戏,刚上游戏便看到击杀BOSS的消息,然后赶紧上线准备帮忙。
  12. 此时安龙高地也开了BOSS,混战中蓝溪阁到场,此时龙剑士由霸图掌握,轮回冲击霸图想要拉回BOSS仇恨,兴欣和其他公会在旁制造麻烦并企图抢BOSS,蓝溪阁到场后悄悄的与兴欣寻求配合。老魏虽卧底轮回,但周泽楷带队不方便施展拳脚,于是利用轮回精英团和周泽楷的配合差来达到既与霸气雄图抗衡但又仇恨不稳的目的。
  13. 安龙高地依然激战,在兴欣、蓝溪阁和魏琛的“帮助下”轮回抢到了仇恨,但是霸图很快又抢了回去;韩文清健身回来后,看见这个情况便率队前往灰角市场。
  14. 君莫笑带领的兴欣持续在列屏群山和除蓝溪阁以外的人缠斗,此时BOSS进度已过大半,仇恨依然在蓝溪阁身上,君莫笑见状溜了溜了,余下的公会人员继续疯狂阻挠,各家公会大叫“兴欣疯了”“兴欣和蓝溪阁有PY交易!”,王杰希见状猜出了什么,立刻联系了公会会长得知灰角市场即将刷BOSS,王杰希分析了战斗局面,中草堂到达列屏群山时蓝溪阁仇恨已稳,并且由于君莫笑和兴欣公会的野蛮缠斗,各个公会都没有对蓝溪阁造成实质性威胁,此时抢过仇恨太难;而灰角市场的BOSS仍未刷新,左右一掂量,王杰希也去了灰角市场。
  15. 君莫笑撤离列屏群山。
  16. 喻文州和兴欣义斩的团完成了汇合,先一步到达灰角市场,此时BOSS还未刷新,喻文州开始进行布置,简单剿灭一些分散的公会小队,占据有利位置;唐柔等人在来的路上也顺手剿灭一些公会眼线。
  17. 灰角的BOSS刷新。叶修换上逐烟霞的号,开始和喻文州联手指挥义斩、兴欣的团队拖住后来的公会,兴欣公会剩余的人跟方锐一起将BOSS带走偷杀。

 

 

结局:兴欣公会杀死北桥法师莫丹克               分赃:        兴欣
          蓝溪阁公会杀死影子军师沙寒                              蓝溪阁
             兴欣公会杀死龙剑士                                   兴欣、蓝溪阁
          兴欣公会杀死流氓杀手丁龙                         兴欣、蓝溪阁、义斩

评论
热度(23)

© 向日葵与太阳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